戴牙套可以改变脸型吗?牙齿矫正前后脸型变化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玉娜敏玉娜敏 2019/12/13 15:262019/12/13 15:26
呆狐网
  “戴牙套可以改善脸型吗,牙齿矫正前后让自己变美吗?”,这恐怕是打算做矫正牙齿的人经常会提出来的问题。但实际上,戴牙套的是从牙齿上考虑,更需从功能、健康、美观三个条件来评估。医生会进行自己的判断,要不要做齿颚矫正,要考虑对健康的影响。比如,如果咬合有问题,影响到进食,又或者牙齿长歪了,牙缝比较大,影响日常的生活了,那就需戴牙套矫正了。

  至于戴牙套可以改变脸型吗?牙齿矫正前后脸型变化大,则不是主要的因素,而医生只能给予参考。比如,有人为了能找到女朋友而去做牙齿矫正,戴牙套,这就是错误的观念,大多数也无法达到他们想要的结果。


戴牙套可以改变脸型吗?牙齿矫正前后脸型变化大吗?


  戴牙套可以改变脸型吗?牙齿矫正前后脸型变化大吗?
  很多人在戴牙套前,会渴望拆掉矫正器后,会有一张变尖、变小的明星脸,对此,整牙可以改变脸型,但改变幅度因人而异,有人觉得脸型变化很大,是因为改变牙齿后,进而影响鼻子、下巴的相对比例,视觉上会有很大的不同。
  戴牙套会不会改变脸型,要看是做哪一种齿颚矫正,如果合并牙齿、颚骨矫正,就类似整形手术,脸型通常会依照矫正设计蓝图有所改变;但如果纯粹是牙齿矫正,改善的是牙齿排列整齐、嘴唇会内收,内在骨骼不会改变,脸型也不会变化,若有人觉得脸型变得不一样,可能是矫正时间很漫长,影响到外在肌肉的变化,因为脸部肌肉及心理的改变,会让人觉得脸型不同。
  所以说,戴牙套改变脸型和牙齿矫正前后脸型变化大也是因人而异的,大部分是在矫正之后变好看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