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乳房假体植入都是怎么做的?会有切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沙欣贤 时间2019/12/12 15:22

目前硅胶乳房假体置入的切口入路通常有3种:腋窝切口、乳晕切口、乳房下皱襞切口,并有不同的优缺点。隆乳术不仅需要考虑切口瘢痕的隐蔽性,而且还要充分考虑所选切口相关的并发症和恢复过程。整形外科医生应熟悉各种切口的优缺点和技术要点,根据自己的经验、患者的要求以及自身条件选择较适当的切口。


腋窝切口入路是目前国内临床上较多选择的切口,其主要的优点是位置相对隐蔽,但相比乳房下皱襞及乳晕切口,经腋窝切口盲视下剥离假体腔隙的难度更大,假体位置的准确性和对称性难以控制,术后并发症风险相对较大。


硅胶隆胸

硅胶隆胸


内窥镜辅助经腋窝入路隆乳技术可以将盲视转变为直视,实现细胞剥离和有效止血,从而有助于减少并发症风险。在条件和技术具备的情况下,经腋窝切口隆乳技术中应用内窥镜辅助是一个较佳的选择,但该技术有赖于昂贵的设备,对手术医生的技术要求较高,而且需要专门的训练和一定的经验。 


经乳房下皱襞切口隆乳手术是较便捷的术式,该术式通路短,剥离假体腔隙和止血可在直视下进行,但切口位于胸部正面,如果患者期望的乳房体积不大,可能无法遮掩切口痕迹。当患者有瘢痕增生的倾向,对乳房区域瘢痕有顾虑时,应提醒患者慎重考虑。


乳晕切口同样可以让术者在直视下进行腔隙剥离和止血操作,多数情况下乳晕切口的瘢痕不明显,但该入路一般需切开乳腺组织,有可能会增加乳头乳晕感觉障碍和母乳哺养障碍的风险。另外,乳晕直径小于3.5cm且乳晕皮肤弹性较小的患者不适合采用此切口。


当需要再次修整术或假体取出时,可以通过原有的乳房下皱襞切口和乳晕切口进行,而不需要另外增加切口瘢痕。在多数情况下,初次采用腋窝切口的患者,再次手术时通常需要重新选择切口。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