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胸和假体隆胸对比,为什么说假体隆胸是相对安全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19/12/12 16:43

现在做隆胸手术的人越来越多了,一部分女性是因为产后乳腺萎缩或因年龄增长,乳房弹力减少出现松弛。还有一部分年轻女性一般是因为工作需要,或者个人的喜好,而想要丰满自己的胸部的。


现在的假体材料是可以在体内维持终生的,在05年,美国食物药品管理局通过了硅胶假体长期适用于人体的安全性评审,认为硅胶假体长期在人体内没问题。而且假体隆胸手感真实,柔软富有弹性,受力之后能迅速恢复到原有形状,因为硅胶假体是具有超柔粘高品质记忆型仿人体软组织材料制成,所以有很多优质特点,而且能保证安全性。


假体隆胸


假体隆胸安全是有原因有理由的,首先是植入假体的切口有讲究,一般放置在胸大肌下方,对乳头乳晕、乳腺组织没有破坏作用,故对生育和哺乳没有影响,也不影响乳腺组织的体检及X线检查。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和多个地区的临床证明,假体隆胸安全可靠,并且效果持久稳定。假体隆胸手术的总体优势在于,它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出血量无法控制的问题,手术疤痕比较隐蔽,且手术过程简单,术后恢复比较快。经过几十年的临床应用,它被整形界认定为隆胸的主要方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