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乳房假体隆乳术,在做手术前需要准备和注意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19/12/12 15:36

硅胶乳房假体隆乳术,在手术前需要注意些什么?


1、病史采集要仔细询问患者就诊的原因,详细的病史资料有助于了解患者的身体和心里状况等是否适于接受隆乳手术。


2、相关检查进行必需的体格检查及相关的辅助检查,主要包括以下内容:血、尿常规,出、凝血功能,肝肾功能,肝炎病毒指标,HIV、RPR、血糖检查,心电图检查,胸部X线片等。术前1年内应在乳腺外科接受过乳房检查,并排除乳房占位性病变。


硅胶假体隆胸

硅胶假体隆胸


3、术前测量与照相术前测量和照相应在患者站立位下进行,测量数据应记录在病例中,术前照相包括5个标准位置:正位、左(右)斜位、左(右)侧位,必要时加照其他位置。照相范围应包含颈部、脐、两臂在内的区域。测量数据应至少包含以下内容:

  胸骨切迹——乳头距离(S——N)

  乳头——正中线距离(N——M)

  乳房基底宽度(BW,乳房较小时测量胸骨旁线-腋前线距离 PS——AA)

  乳头——下皱襞距离(N——IMF,在较大牵拉状态下进行测量)

  经乳头胸围(CC——N)

  经下皱襞胸围(CC——IMF)

  乳房上极皮下组织挤捏厚度(STPTUP)

  乳房下皱襞皮下组织挤捏厚度(STPTIMF)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