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打透明质酸,鼻根才不会越来越宽?隆鼻后鼻梁会变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运昌 时间2019/12/12 14:37

透明质酸隆鼻就是将透明质酸注射到鼻部,使透明质酸起到支撑作用,然后改善蹋鼻梁,秀出立体自然美鼻。据不完全统计,有26%的中国女性有隆鼻这个想法,且数据在持续上升,隆鼻越来越被求美者所关注,其中大多数求美者都对隆鼻存在着很多疑问和顾虑。不是不想隆,实在是顾虑太多啦!怎么样打透明质酸,鼻根才不会越来越宽?


 怎么样打透明质酸,鼻根才不会越来越宽?


①选择大分子的透明质酸


因为它的硬度够硬,所以对鼻根的塑形性会比较好,它的持久度也会更高。相反,小分子的持久度、还有塑形性等等,都没有大分子的好。


②怎么选择透明质酸品牌?


市面上那么多透明质酸的品牌,我们应该选哪个透明质酸的品牌注射鼻根是好的呢?价格比较便宜的透明质酸,个人是不建议大家拿来去注射鼻子,因为毕竟价格跟效果是成正比的。并且一些比较便宜的透明质酸,它的持久度、塑形性都不是特别的好,然后呢还容易扩散,使你的鼻子以后越来越宽。


③注射透明质酸的剂量


有很多人就会误认为,透明质酸注射的越多,鼻子就会越挺越好看,并且不会往外扩。这个本身是根据你鼻子本身的基础来决定的,你的鼻子适合打多少是医生来判断的,并不是打的越多越好。如果你打的越多,就会因为鼻子皮肤的压力,透明质酸会往两边扩散,这个时候你的鼻子就会变得非常非常宽了。


如果你买了一支透明质酸,发现这个药没有用完,你可以让医生给你去填填鼻唇沟啊或者是你需要填的一些位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