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是否需要住院?什么人适合做吸脂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池秀媛 时间2019/12/11 16:27

吸脂减肥和运动减肥想对应,是一种通过现代医学手段-手术进行减肥的方法,那么吸脂减肥适合哪些人呢?做完吸脂手术后需要住院吗?


  其实吸脂减肥适合各主要脏器没有器质性病变的单纯性肥胖者,以皮下脂肪堆积千万的各部位肥胖效果尤为显著,可抽取脂肪的部位包括面颈部、背部、乳房、上臂、腰腹部、臂部、大腿、小腿等,通过抽脂减肥术可去除臃肿堆积的脂肪,使身材更匀称,曲线更优美,但对一些腹腔内容物过多,皮下脂肪较少的人如一些男士就不太适合行腹部吸脂减肥。



吸脂减肥
  


关于吸脂术后瘢痕是否明显,手术是否需要住院的问题:


  吸脂塑形减肥术一般选择较隐蔽的部位做切口,术后所留痕迹往往是不明显的,对于较小面积的吸脂一般是不需要住院的,而较大面积的吸脂手术建议住院观察一段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