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软骨隆鼻好吗?那个部位的软骨隆鼻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19/12/11 14:06

随着整形手术逐渐被大家接受,很多求美者的整形理念也从仅仅的“安全变美”转换成“有质量的安全变美”。而在鼻整形这个项目上,“有质量的变美”除了选择专业的医生和机构以外,大家对鼻整形的材料也重视起来,特别是现在被很多人热衷的“自体软骨”


 用软骨<a href=https://mr.51daifu.com/lb/ target=隆鼻好吗" width="390" height="202" title="用软骨隆鼻好吗" align="" />


1.耳软骨

主要取用耳甲腔软骨,因为耳窝内的耳软骨会再生,耳软骨主要用于鼻尖部的抬高手术,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可以有效改变鼻头的短、圆、钝的外形,在垫高鼻尖的同时不会破坏皮肤。


2.鼻中隔软骨

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时,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取材部位又与鼻整形处于同一术野,不用另外开刀。鼻中隔软骨用来抬高延长鼻尖鼻小柱。


3.肋软骨

如果需要做鼻梁那就需要用到自体的肋软骨了,作为另一种透明软骨的代表,肋软骨有大量的来源,可靠的质地,安全的取材方法。而且对于难度较大的各种先天鼻畸形,外伤或手术造成的后天鼻畸形,都是武器。但这个手术和医生的技术要求和各种硬件条件都有了很大提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