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有什么副作用吗?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19/12/11 17:09

关于吸脂减肥到底有没有副作用,要从皮下脂肪的功能谈起。


皮下脂肪的功能与身体其他系统没有直接联系,不会因为抽吸了局部的一些脂肪,就造成其他系统的功能障碍。但是抽脂减肥毕竟是对正常组织的一种创伤,在手术后局部会有些渗血,皮肤可能出现以下这些情况:


吸脂减肥


1)青紫,一般在7-15天消失


2)肿胀、感觉麻木,约20-30天消失


3)硬结,位于皮下,外观不能察觉,触之可连成硬块,约90-180天消散。


  吸脂术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术后抽吸脂肪部位要进行加压包扎,不经医生许可之前不能擅自松解或去除包扎。


术后一周左右可完全去除包扎,但局部仍要继续弹力加压,腰、腹、大腿、小腿、项部、上腹及上臂、背部可穿塑身衣,一般要持续3月左右时间。


另外术后一周内不能剧烈运动,术区不能过度挤压,同时要保持清洁,切口区不能过早浸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