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什么是唇珠?那有唇珠和无唇珠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19/12/11 16:23

唇珠是什么?相信生活中有很多小伙伴们对于唇珠还不是特别的了解。唇珠就是你上嘴唇中间突起的部位,从侧面看上去嘴唇中央呈突起的状态,看上去特别的好看,让嘴唇更加的性感。那么肯定有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疑问,有唇珠跟没有唇珠有很多明显的区别吗?答案是有的,唇珠可以让我们的嘴巴更加立体,看起来更加的迷人有魅力,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区别吧。


唇珠的区别


观察双唇之间是否有明显的弓形弧度,如果没有,呈直线或者其他弧度都不算是唇珠。注意不是微笑的时候或者说话的时候。

唇珠是上唇中央一个整体部位,不光是指嘴唇微闭后正面部位,还包括贴近下唇的下部分。有的只是上唇外面有突出的部分,应该不算。有的是上唇外翻也不算是唇珠。


唇珠


唇珠虽然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甚至有追捧去做手术的,但是也不一定说有唇珠就一定好看,有唇珠才算漂亮,有的唇珠过于突出,甚至肥大反而影响了美观,所谓过犹不及。

由此可见,有唇珠跟没唇珠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的,单单是从外表我们就能够明显的感觉到。但是也并不是说有唇珠才好看,没有唇珠就不好看,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去进行辨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