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填下巴有风险嘛?透明质酸填下巴有哪些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19/12/10 17:18
  呆狐网小编经常听朋友说:透明质酸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填充材料,不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用它填下巴没有伤口和恢复期,术后会有轻微的胀痛,半个小时左右就能看到效果。不过,再安全的技术,也会有风险,透明质酸填下巴也不例外。
  比如说:

  医生注射部位出错或注入量过多,导致形态不自然;受术者本人对透明质酸不耐受产生一系列过敏反应;术后经常用手摩挲或按压注射部位,可能会造成感染等等。


透明质酸填下巴有风险嘛?透明质酸填下巴有哪些风险?


  除此之前,术后还可能会有一些并发症:
  1、局部皮肤颗粒感
  无需处理,一般1周后会自行消失。
  2、局部发红、肿胀
  注射过后会有肿胀、局部发红的情况发生,一般会在1~2天内消失。如果时间较长,应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
  3、局部淤血
  下巴处会出现明显的淤血,而且注射部位淤血很明显,这是正常现象。一般3~5天即可消失,若淤血没有消失,就必需到医院就诊。
  4、下巴变歪
  若在恢复期内,可能是肿胀造成的假象。待下巴消肿后,仍有歪斜的现象,这时候可能需要再次注射透明质酸进行修复。
  5、下巴易变形
  一般透明质酸填下巴,要半个月的时间才可以定型。所以在此期间内,稍不注意就可能使下巴变形。
  6、出现硬块
  透明质酸填充下巴1个月内,下巴处可能会有硬块。
  呆狐网小编提醒若是您在透明质酸注射后若出现了严重的疼痛现象,可能注射了假的透明质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