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内翻手术多少钱?眼睑下垂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母琪格 时间2019/12/09 09:56

睑内翻是指睑缘向眼球方向内卷的眼疾。睑内翻达到一定程度,睫毛甚至睑缘外皮肤随之倒向眼球,刺激角膜。所以睑内翻与倒睫常同时存在。眼睑内翻的原因有很多,有先天性和后天性,后天性多是因为眼睛疾病或者化学物质刺激所致。


 眼睑下垂怎么办?


根据发病原因,分为痉挛性、老年性、瘢痕性、先天性等几类。痉挛性睑内翻见于炎症刺激引起的眼轮匝肌反射性痉挛,致使睑缘内翻,这种情况通常持续少于6个月,且可发生于任何年龄。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性睑内翻发生率较高,好发于下睑,内、外眦韧带松弛以及皮肤萎缩失去正常张力,同时皮下组织松弛,睑板前的眼轮匝肌滑向上方,压迫睑板上缘,使睑缘内翻。

 

瘢痕性睑内翻是由于结膜或眼睑瘢痕形成收缩所致,上下睑均可发生,常见于眼部慢性炎症如沙眼。先天性睑内翻少见,亚洲人发生率较高,病因机制复杂,大多由内眦赘皮、睑缘部轮匝肌过度发育或睑板发育不良所致。

 

眼睑内翻手术多少钱?

 

眼睑内翻手术属于常规外科手术,费用在40005000不等,当然,这只是预算费用,并不能说一定就花这么多钱。具体的情况还会跟当地消费水平、医生、医院以及个人体质有关。上眼睑下垂导致眼神无力和眼睛轮廓模糊的主凶。如果单只眼睛出现上眼睑下垂症状,就会造成两眼不对称。上眼睑下垂症状严重时,甚至会出现上眼睑遮盖一般以上瞳孔的现象。只有通过手术才能够解决问题。

 

上眼睑下垂矫正术的原理:是通过切除或缩短上眼睑提肌,增强上眼睑提肌力量的手术。通常,上眼睑矫正术和双眼皮切开术同时进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