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是什么导致的?眼睑向外翻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19/12/09 10:04

眼睑外翻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眼部缺陷,直接影响大家眼部的美观。下睑结膜向外翻转,致眼睑与眼球不能密切接触,睑裂闭合不全。这一症状对我们的眼睛伤害是不能忽视的。睑外翻会使睑结膜因外翻后长期暴露,从而容易出现慢性结膜炎,导致分泌物增多,结合膜干燥、肥厚并充血,使视力下降,甚至失明等症状的发生。


眼睑向外翻怎么办?


眼睑外翻主要表现为睑缘和睑结膜受眼睑瘢痕收缩的影响向外翻转,暴漏于空气中,并会导致一些临床症状,瘢痕性睑外翻多发生于下睑,原因是下睑睑板小,且易受重力影响。当上睑的皮肤缺损较多时才会出现睑外翻的现象。上睑外翻,对角膜就失去保护的作用。易产生角膜的损害。其结果很严重。


睑内外翻修复的手术方法

 

1、额颞部皮瓣法:


这种的手术方法适用于上、下睑中度外翻的人群。皮瓣色质协调,术后切口瘢痕较荫蔽是它的优势。

 

2、局部皮瓣法:


应用V-Y推进法及“Z”成形法的特点来运行手术,适用于轻度外翻的人群。这种的手术方法的优点表现在皮肤色质协调,方法较简便,同时要注意的是针对外翻的矫正程度是有限的。

 

3、颧部皮瓣法:


一般性用于瘢痕靠近外侧的人群。其的手术方法的优点同鼻唇沟皮瓣法雷同,需注意的是不宜超过10cm的皮瓣宽度值,劣势在于术后瘢痕较明显,应用情况较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