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抽脂减肥有哪些副作用和风险?

抽脂减肥有哪些副作用和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19/12/09 17:36

抽脂减肥有哪些副作用和风险?


《美国整形外科学会》的一项调查指出,在医院中进行的各种手术,死亡率是十万分之一至三十万分之一。但抽脂手术的死亡率达到了惊人的万分之一至万分之五。


致死因素主要是在抽脂减肥手术的进行过程中,脂肪脱落至血管中,引起肺栓塞造成的。另外还有约20%的病人在术后出现贫血症状,血清肿、纤维化等并发症也有较高的发生率。


此外,抽脂手术可能引起并发症还有:


吸脂减肥

 吸脂减肥


1.全身并发症


电解质失衡、利多卡因中毒、脂肪栓塞综合症、下肢深静脉栓塞等。


2. 局部并发症


血肿、皮肤坏死、皮肤凹凸不平切口感染、长期水肿、色素沉着等。我们不能把减肥寄望于抽脂,毕竟,这不是真的减肥,还有一定风险。


所以,对待抽脂一定要谨慎再谨慎。


其实,比较健康的的方式就是少吃、多动,这样既能减脂塑形,又安全健康。


笔者总结来说就是只要是手术,就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就像使用护肤品存在过敏风险一样。因此,该手术的存在,也并不是丝毫没有可取之处,但笔者还是主张,能不能动刀,绝不动刀的原则,如果,你非要做不可,那么,请一定要找正规的、大型的综合医院。不要贪小便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