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美的标准是什么?鼻子怎么变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19/12/09 17:33

一直以来都有这么一种说法:“鼻子决定颜值的下限,而眼睛则决定了颜值的上限”。我们先不管这句话到底对不对,但是鼻子作为整个中位于脸中翼的存在,拥有一个“美鼻”可以大大增加一个人的颜值和气质。什么样的鼻子才是较美?


鼻子美的标准是什么?


1.标准鼻型

理想的外鼻长度,为面部长度的1/3,鼻头一般67.5厘米,鼻子长度与鼻头比例呈10.67


2.标准鼻线

一般不能低于9毫米,男性一般为12毫米,女性为11毫米,鼻头与鼻梁突出1~2毫米。

 

3.标准鼻头

侧面鼻头与下巴连成线时,上嘴唇相差2毫米,下嘴唇相差1毫米。

 

4.标准比例

理想的侧面鼻小柱与人中呈95~100度,鼻头与鼻小柱呈30~45度。

 

5.标准鼻小柱

鼻小柱与上唇人中呈90度。正常形态为球形,鼻尖与鼻孔比例为12

 

6.标准鼻翼

理想的鼻外形为上窄下宽呈斜形,其斜面与面部相交呈21-25度。


一个美观漂亮的鼻子,不单单只是具有合适的高度,鼻子本身的宽度、长度、鼻尖和鼻孔的形状,都应该相互协调。如果想塑造出完美的鼻型,必须结合面部五官特征进行精细修整,而不是简单地垫高鼻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