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大怎么变小?鼻头大怎么改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19/12/09 17:24

俗话讲的鼻头,医学上称为鼻尖。鼻尖的好看与否,是由支撑鼻尖的支架结构决定的,起主要作用的是鼻冀软骨内、外侧脚和穹窿部;其次是鼻侧软骨,鼻中隔软骨部。理想的鼻尖具备适宜的突度、角度和一些精致的点、面。对于一个鼻尖形态不算好的低鼻者,单纯隆鼻术后的感觉往往难以达到完美的地步,此时若能行鼻尖整形术,犹如画龙较后一笔的“点睛”。鼻头大怎么改善?


鼻头大怎么改善?


美仑美奂芭比比较结构调整法优势:


1.全自体软骨材料,安全放心鼻尖容易活动,也是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美仑美奂全部采用自体组织做好鼻尖后,不容易出现问题,相对安全,效果终身。


2.6+4混血美鼻设计法美仑美奂采用独特的6+4混血美鼻设计法,设计好面部到鼻部的6个过度点和4个高光点,让做出的鼻子与面部过度自然,不突兀,不孤立,既真实又立体有型。


3.结构调整,从“骨子里”变美美仑美奂根据患者实际情况,有效从鼻尖抬高、鼻尖延长,增加鼻尖表现点等,重塑理想鼻尖形态,一次整形,终身变美。


4.芭比官帽移植术美仑美奂专利技术“芭比官帽移植术”可以增加鼻尖表现点,让鼻尖和鼻翼过度更自然,做出的鼻子鼻尖不会显太尖。


5.“无缝”缝合技术美仑美奂采用“无缝”缝合技术,彻底恢复之后几乎看不出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