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睑凹陷的原因是什么?上眼睑凹陷怎么改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19/12/09 10:22

随着岁月增长,整个身体开始出现衰老现象,其中又以面部衰老较易显现,而眼睛又较易衰老。皮下组织逐渐减少,肌肉纤维逐渐老化而导致眼球的后缩、上睑凹陷的衰老状态,又称落日现象。眼睛的衰老是从上眼睑开始,凹陷给人感觉显老十岁。做双眼皮手术大多都会因为上睑脂肪肥厚,肿眼泡。


 上眼睑凹陷怎么改善?


双眼皮手术中很多都需要去掉一些脂肪和皮下组织,技术不当的医生就会去除组织过多,对眼部的解剖层次结构不太熟悉的情况下,直接进行缝合,等恢复之后就会导致上眼睑凹陷,自然就出现术后显老了。

 

上眼睑凹陷怎么办??

 

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凹陷上眼睑,需要抽取少量1-2ml的脂肪,提纯后注射到凹陷部位,就能够有效改善和纠正凹陷眼睑。

 

透明质酸填充

 

眼窝凹陷填充透明质酸后不仅在外观上有显著改变,显得饱满、年轻、有精神之外,原本眼皮的沉重感也会得到改善。

 

上眼睑凹陷填充术

 

专为眼部肌肤设计,多点、多层次、多隧道注射,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解决眼睑凹陷问题的同时,让眼部肌肤恢复生机,少女感满满~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