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为什么说吸脂减肥冬天做比较合适?有哪些原因?

为什么说吸脂减肥冬天做比较合适?有哪些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江陵肃 时间2019/12/09 16:46

为什么说吸脂减肥冬天做比较合适?有哪些原因?


笔者总结如下:


01、冬季的温度低,血液循环较慢,手术中的出血量也会随着它减少,伤口的复原也较快;另外,做完吸脂手术的伤口是不能碰到水的,冬天汗液分泌少,洗澡次数也随之减少,只要保证了创口的清洁干燥,伤口的愈合速度就很快。


02、手术做完后,必须穿一段时间的塑身衣,因为夏天天气比较热,穿紧身的塑身衣会让身体感觉到不适,而冬天穿塑身衣既可以保暖又可以塑形,可谓一举两得。


吸脂减肥


03、从时间的方向来考虑的话,冬季吸脂手术后需要一定的巩固和保持、强化吸脂效果的时间,身材才能够以较理想的形态展示出来。若是夏天再进行吸脂的话,就错过了来年春天第一时间,秀出自己绝妙身材的理想时机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此温馨提示,为了保证吸脂的安全和效果,一定要去正规医院,专业的医生和医疗机构对术后的结果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