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可以取出鼻假体?假体隆鼻修复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19/12/07 14:15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高挺的鼻梁是精致有气质的象征,然而有些人天生鼻梁塌陷、鼻尖低平,改变的方法就是进行隆鼻。那什么时候可以取出鼻假体?假体隆鼻在一般情况下没有那么脆弱,但是有些情况下是必须取出的。


什么时候可以取出鼻假体


 1、假体隆鼻后鼻部肿胀淤血,隆鼻手术需要在鼻背部分离出一个腔穴,以植入假体。由于手术的创伤,术后出现肿胀、淤血的情况在所难免。一般一周左右,可基本消失。否则,长时间的肿胀、恢复差,就需要取出假体。

 

2、假体歪斜,假体隆鼻后鼻部歪斜是常见的并发症之一。其原因有的与本身条件有关,如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也有手术本身造成的,如分离的腔隙不够、假体雕塑不过到位等。

 

3、假体外露,假体外露主要与手术操作有关,如分离腔隙过浅,假体雕塑过厚、过锐,当然,术后鼻部受到撞击也有很大的关系。 

 

但是不要担心假体取出后会对鼻子有什么影响

 

隆鼻假体取出在局麻下进行,从鼻孔内缘做切口,做出通往假体处的通道,取出假体,再注射生理盐水于原置假体腔隙进行清洗,之后缝合隆鼻假体取出切口。整个隆鼻假体取出的过程不过十几分钟,基本无痛。

 

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没有什么不一样。一些人会暂时觉得鼻梁塌陷一些,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这个阶段要做好鼻部假体取出的术后护理,这样才能有效的避免不良反应的产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