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有哪些表现?隆鼻失败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19/12/07 15:03

1、鼻梁歪斜

造成歪斜的原因,一方面是求美者自身条件所致,如天生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导致软骨或植入的假体材料不稳定。

 

另外就是医生手术操作不当所导致,比如假体植入层次不对,没有准确置入鼻骨和骨膜之间,假体活动易造成偏移;或者骨膜或皮肤的剥离太少、太窄、假体(隆鼻材料)也容易变形或变歪。


 


修复方式:

①修复时将假体植入骨膜下

②采用非开放型的手术方式

③经验丰富的医师才能实现

 

2、鼻头歪斜

修复方式:

①首先要取出之前的假体

②剥离出新假体植入的空间

③打磨假体,并充分固定


3、假体移动

鼻子的上1/3是鼻骨,侧面连接两侧鼻软骨,连接处有一重要肌肉,该肌肉将鼻背筋膜下易于剥离的疏松结缔组织,也就是常被放置假体的空间拦腰截断,分为鼻背筋膜下浅层和深层。


若在手术剥离过程中,没有将该肌肉离断,即剥离不彻底,那么鼻假体将会被放置于鼻背筋膜浅层,也就是皮下,这将直接导致隆鼻后假体根部的游移,也是导致术后鼻假体会动的重要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