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手术的手术时间是多久?会抽调多少脂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19/12/06 15:26

吸脂手术的手术时间是多久?会抽调多少脂肪?


由于抽脂手术对医生体力消耗非常大,需要医生全神贯注,哪怕一点点的失误都有可能给病人带来伤害。


所以,一般医生把手术的时间控制在1-2个小时之间,这样做,不仅是对医生体力的保护,更是对病人安全的重视。


吸脂减肥


尽管吸脂手术的手术创口只有0.30.5厘米,术后看不到疤痕,但凡手术都是有创伤的,手术时间越长,可能引起的问题也越多。为了安全起见,医生都会建议患者,能分开做就尽量分开做。


而且,脂肪抽吸量的多少医生会根据受术者的自身情况而定,并非抽吸量越多越好。


尤其是那些抽脂量较大的患者,千万不要急功近利。分次抽脂,也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不能急于求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