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隆鼻侧睡鼻子会不会歪?隆鼻整形要关系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19/12/06 10:08

不管是假体隆鼻还是鼻整形,大家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它是否稳固,会不会一碰就歪,其实,做过鼻整形的鼻子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脆弱,恢复好后,正常的抚碰触摸不会对鼻子造成什么影响。


 医院隆鼻侧睡鼻子会不会歪


如果用的是硅胶鼻假体,术后会形成一个包膜把假体包裹在里面,这就不会轻易移位;如果做的是膨体,因为膨体有细密微孔结构,可以让自体组织长入,就像很多只手一样紧紧地把假体抱住固定在鼻背上,所以手术效果更稳固更不易移位。

 

隆鼻手术算是医美手术中的常见项目了。但是很多美眉在做了隆鼻项目后,总觉得自己的鼻子是歪的,到底有没有歪?为什么很多人这么觉得?为什么呢?工业标准的居中正直的鼻子不能说不存在,但是几乎不存在。人面部某种程度的左右不对称,是保持灵动美感的美学要素。


刚做完隆鼻手术,则鼻部填充物质还未完全稳定,则在此时有碰撞鼻部的话,会出现歪斜的几率比较大。而恢复了一段时间后,鼻部填充物已经比较稳定,如果只是轻微的碰撞,而没有严重撞击或是晃动,一般是不用担心出现鼻子歪斜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