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吸脂效果明显吗?多久能见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19/12/05 16:56

小腿吸脂效果明显吗?很多小仙女喜欢好看的裙子,而自己的小腿偏偏比较粗壮,穿裙子显露出来会显得整个人都很胖。那如果做小腿抽脂会有效果吗?小腿抽脂效果好吗?


  一般来说,小腿吸脂做完之后效果并不是非常明显的,因为小腿粗一般都是由小腿肌肉发达造成的,所以小腿吸脂的效果一般来说不太理想。


小腿吸脂效果明显吗?多久能见效?


小腿吸脂见效的时间一般需要3个月。


  小腿吸脂后也并不是马上有效果,等到3个月之后稳定下来的话才能看到小腿围度明显减小的效果,因为小腿吸脂手术做完之后,需要一定的恢复期,吸脂后一周肿胀和淤青才会慢慢消退。此外,爱美者还需要穿1-3个月的塑身衣,帮助小腿吸脂的效果尽早提现出来。


  通常情况下,小腿吸脂后的效果因人而异,因为每个人的身体质量指数是不一样的,另外腿部吸脂的量也不相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