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注射可以同时解决眼袋和泪沟的两种问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岑宝儿 时间2019/12/05 13:45

  呆狐网小编提醒:一双明亮紧致有神的眼睛是会给我们在外的形象加分,而眼部常见的一些问题:如眼袋,泪沟,黑眼圈会给人憔悴甚至是老气的感觉。而作为较近流行的透明质酸注射可以同时解决眼袋和泪沟的两种问题吗?

  首先小编教大家如何如何分辨眼袋和泪沟?

  较直接的方法就是从侧面观察,在我们的下眼睑,眼袋是有凸出感的,而泪沟是凹陷的。


透明质酸注射可以同时解决眼袋和泪沟的两种问题吗?


  年轻的时候泪沟部位的脂肪是很饱满的,并且没有缝隙。随着年龄的增长,脂肪变少,并且下垂。这导致泪沟处不再有脂肪支撑,泪沟处形成凹陷。但泪沟上方的条状眼部脂肪,和泪沟下方的三角形脂肪都是突出的。这样一来,泪沟处「高低交错」,从而形成了泪沟。由于生活不规律、用眼过度、经常熬夜等原因导致我们体内的胶原蛋流失过快,皮下脂肪也会日益萎缩,所以泪沟也就会越来越明显。


  有泪沟也有眼袋人只打透明质酸就可以了吗?这一点需要取决于医师评估的严重程度。如果你只是单纯的泪沟,大多数的专业医师都会采用透明质酸注射填补,普遍改善效果就很明显了。
  不过,如果你的泪沟又合并眼袋问题,突出的眼袋会导致泪沟相对明显。所以在处理「大眼袋型泪沟」的病人时,医生是无法只用透明质酸填补泪沟,就帮助双眸恢復年轻光采,一定要搭配眼袋手术或雷射治疗,先摘除眼袋、紧致肌肤,再于相对凹陷的部位,注射透明质酸补起泪沟,治疗才能真正见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