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凹陷原因是什么?上睑凹陷怎么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岑宝儿 时间2019/12/05 15:40

上睑的凹陷与饱满决定于红色箭头所指的位置的脂肪团,我们在进行重睑术过程中会将过于臃肿的脂肪去除,而一旦随着衰老出现凹陷则需要补充所缺失的脂肪,做到刚刚好真的很难。


上睑凹陷怎么治疗?


有的求美者在凹陷的同时还伴有上睑下垂,即上睑缘遮住了瞳孔,导致视野受到影响。究竟为啥?日常生活中,每天数十万次的睁眼闭眼,负责睁眼运动的提上睑肌,在周而复始的反复睁眼运动中,提上睑肌和与其配套运动的睑板等结构由于运动以及老化而出现腱膜撕裂、肌纤维断裂等一系列现象而导致老年性上睑下垂后,遮蔽视野后。


当眼睛视野不好的时候,我们总是想使劲睁眼看东西,提上睑肌过度代偿性运动而导致其牵拉位于其上方的眶隔脂肪,也就是维持肌肉饱满度的那块肥肉,因此睁眼过程中就会形成凹陷的上睑外观。


当然,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随着人的生命历程的发展,面部软组织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萎缩,眶上的脂肪也会出现一定程度的萎缩,这也是上睑凹陷的原因之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