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的头套重要吗?面部吸脂一定戴头套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19/12/04 11:33

呆狐网小编经常收到很多人提问:有人做过面部吸脂吗?面部吸脂的头套重要吗?面部吸脂一定戴头套吗?


  面部吸脂的头套非常重要,面部吸脂后戴头套有以下作用:
  1、脂肪抽吸时,由于抽吸针在皮下脂肪层往复穿刺、抽动,形成很多的抽吸隧道,术后残留的肿胀液及少量渗血、液化脂肪会沿着抽吸隧道流出,浸湿敷料,污染术区,所以需加压包扎,减少渗液;
  2、可起到压迫止血的作用,减少血肿的形成;
  3、使吸脂部位皮肤与基底部紧密相贴,促进愈合;
  4、减轻吸脂部位肿胀;

5、加压包扎有利于抽吸后松弛的皮肤回缩,起到局部塑形的作用,让脸型更加精致好看。


面部吸脂的头套重要吗?面部吸脂一定戴头套吗?


面部吸脂一定戴头套吗?不戴头套会产生以下不良影响:
  求美者在做完面部吸脂后,有的人会选择不佩戴塑型头套,这样会直接导致面部吸脂后期出现面部凹凸不平、面颊凹陷的不好效果。其实这些不良影响是可以完全避免的,需要要按照医生的叮嘱佩戴头套就能解决问题。如果在夏天或者气温比较高的地方活动,有需要戴头套的时候,较 好是将冷气开启,以免不适。


较后呆狐网小编再友情提醒大家:面部吸脂后头套一般需要戴1-3个月,根据面部吸脂程度和个人体质的不同,一般需要带头套的时长也不同。前10-15天需要24小时佩戴,21-45天后可以选择晚间持续佩戴,或者是日间持续佩戴,具体佩戴时间遵医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