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手术都有哪些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19/12/04 10:54

面部吸脂手术可以有效改变手术者的面部形态,减少面部脂肪,使五官更加立体。这种手术常见的手术方式有以下几种:


  1、负压吸脂方法:这种方法是比较传统的吸脂瘦脸方法,利用负压和特定的吸管、吸头,再进行适当的麻醉后将局部堆积的脂肪清除。




2、超声吸脂方法:超声吸脂手术是利用超声波能量,选择性的吸脂破坏  脂肪细胞,通过负压吸出脂肪组织。超声方法分体内和体外两种,可以说是现在比较安全的方法之一。


3、电子吸脂方法:此方法是利用了高频电磁场产生的热效反应,将脂肪组织受热后,让脂肪细胞劈裂,这样便于脂肪的吸除。


4、激光溶脂方法:激光溶脂方法是利用了特别的激光能量,细小的光学纤维,导入了特定的脂肪组织内,针对性的对脂肪细胞进行溶解,再用吸脂管将脂肪抽吸到体外,或是选择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


不同的人群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另外,为了安全起见,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部门和专业的整形外科医生进行手术,尽可能减少或降低手术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