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19/12/04 11:20

面部吸脂术是通过微小的皮肤切口将皮下堆积过多的脂肪抽吸出来,从而改善和美化面部轮廓。吸脂的方法可以采用负压湿性吸脂,先注射膨胀液,随后利用吸脂针吸取面部多余脂肪。针对于脂肪堆积型的人群来说,面部吸脂可以有效的解决改善面部脂肪堆积问题。那么面部吸脂手术都有哪些注意事项?


第一,对于面部做了吸脂手术的地方一定要保持干净,多多的清理伤口部位,防止其滋生细菌而感染。另外,做了吸脂手术的地方一般都会出现较多的渗液,这个不用特别担心,渗液颜色会渐渐的变淡然后慢慢停止。




第二,手术的前三天不要对脸部进行热敷,以防出现血肿和脸部太过肿胀的情况。


  第三,根据不同吸脂的手术,有不同的要求,有些需要拆线的要在五到七天才能拆线,并且拆线前建议不要洗澡,之后的二十四小时才可以洗浴。


  第四,术后局部面部进行吸脂的地方很可能会有麻木感等不平常的感觉,大概需三个月左右便可恢复正常,另外,吸脂的地方也可能会发青、凹起或凸起、微小疼痛、色素沉淀等,这些是正常现象,需要三至六个月便可退去,不必太过于担心。


  第五,刚做完吸脂手术的爱美者脸部可能会因伤口而导致左右脸型大小不匀称,纯属正常现象,虽然伤口很小,但是对于皮肤下的肌肉组织的伤害是需要时间慢慢痊愈的,一般需要半年后脸部才能较终定型。


  第六,整形手术后都要合理搭配饮食,养成良好的日常习惯,切不可暴饮暴食,也不可吸烟喝酒。


  第七,在术后的伤愈期要保持健康的心情,听从医生建议进行复查,保持手术鲜果的稳定和身体的健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