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手术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19/12/04 11:08

面部吸脂手术受到不少面部脂肪较多的爱美人士的青睐,那么面部吸脂手术都有哪些特点和优点呢?


首先,这要从面部吸脂的原理说起。面部吸脂的原理主要是吸除皮下 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达到瘦脸效果;减少面部重力作用,从而避免面部下垂,使面部感觉年轻;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起到瘦脸效果。


 


其次,面部吸脂手术的特点主要有以下几点:


  1、遵循“针对骨骼外被软组织的面部轮廓改变术”的概念。


  2、全套手术流程已完全程序化,有效避免了术后各种并发症的出现。


  3、收紧皮肤,使面颈部轮廓清晰,骨感。


  4、可同时对双下巴进行整形。


  5、瘦脸而不影响面部整体的丰满度。


  6、面部吸脂术恢复时间一般为一周左右,青紫可持续三周或更长时间,某些区可能有麻木,需数周后才能回复感觉。


  面部吸脂术后4周内避免阳光暴晒,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


  较后,面部吸脂手术的优点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可以吸除皮下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


  二、面部吸脂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面部下垂。


  三、用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
恢复皮肤的弹性,面部吸脂促使皮肤收缩,一举两得,同时可以解决双下巴,重现颈部曲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