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有并发症吗?面部吸脂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2/03 13:56
  面部吸脂会有什么后遗症并发症吗?除了常规的手术并发症以外,支配面部表情肌的面神经支一旦受损,会造成面瘫,并且很难恢复。再者,虽然面部的皮下脂肪有堆积,但决不像腹部、臀部、大腿等部位那样肥厚,所以面部皮下脂肪的抽吸一定要适度,过度抽吸不仅损伤重要血管神经,还会导致皮肤坏死、凹凸不平,有时就算静态下看着比较平整,动态时由于皮肤与基底肌肉筋膜粘连,仍会出现凹凸不平。

  所以,做面部抽脂,需要提前认真做功课,多方咨询,分清事实和噱头,然后选择一位够资格的整形外科医生。


<a href=https://mr.51daifu.com/mbxz/ target=面部吸脂有并发症吗?面部吸脂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width="540" height="240" title="面部吸脂有并发症吗?面部吸脂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align="" />


  不过,面部吸脂术后出现不良效果,如凹凸不平的朋友,也不要过度忧虑,找有经验的医生进行修复,虽然不会像以前一样平整,但也能大大改善。
  面部吸脂术后注意事项,请查收:
  1.术后由于局部加压包扎,建议吃些富于营养的半流质食物。
  2.保证手术切口清洁,防止感染:用无菌盐水、碘伏清理血痂或分泌物。
  3.手术72小时内冰敷,可以改善肿胀和疼痛。
  4.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伤口沾水。
  5.术后1-3天佩戴弹力面罩,3天后夜间佩戴弹力面罩3周-1个月。
  6.卧床休息时较 好半卧位,防止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肿胀。
  7.手术1个月内,避免吃海鲜及刺激性食物。


  更多面部吸脂资讯 :

     面部吸脂的并发症有哪些

    面部吸脂术后会有并发症吗

    面部吸脂的创口及并发症

    面部吸脂的并发症及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