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去眼袋不用开刀是真的吗?眼袋抽脂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19/12/03 16:55

眼睑皮肤是人体薄的皮肤之一,处于人体显眼的位置,所以,眼睑皮肤的老化容易被察觉并且备受重视。每个人出现眼袋的原因有所不同,衰老、遗传、睡眠不足、熬夜疲劳等都可能成为眼袋形成的因素。

眼袋是衰老较明显的特征之一,很多人对之恨之如骨,想除之而后快。于是乎,市面上诞生了很多祛眼袋的方法,如:针灸祛眼袋、激光祛眼袋、美颜枪、眼霜等等,其中较吸引人眼球的是吸脂祛眼袋。我们都知道可以通过吸脂手术,将多余的脂肪去除,有的人就认为,眼袋也是脂肪,也可以通过吸脂来祛除。吸脂去眼袋不用开刀是真的吗?


 


激光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适应治疗多种因素引起的眼袋,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眼袋前后对比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激光去眼袋目的。

 

激光去眼袋二十分钟可以去除。不用开刀,术过程中不出血、不缝针、不包扎、不拆线、不受性别、年龄、季节限制,见效快。激光去除眼袋的禁忌全身重要脏器疾患,出血性疾患精神状态异常的患者是不能采用这种方法进行眼袋治疗。

治疗原理:利用激光的热效应和光效应,作用于睑板内侧结膜,做切口后将脂肪团去除并利用激光气化作用来收缩***组织的方法去除眼袋。

 

激光手术去除眼袋根据手术路径的不同可分为两种手术形式,即经结膜路径法和经皮肤路径法,这两种方法的适应人群各有不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