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有哪些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2/03 15:32

咱们先来认识一下什么是埋线双眼皮。她是通过缝线的方法将线缝在皮肤与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与睑板形成粘连,进而形成双眼皮。很早以前提到整形大家还是比较介意的。那时候的双眼皮成形术基本靠的都是这种方法。

记得小时候我们的村子,有一个姑娘初中没有毕业就去广州打工了,过年的时候回来了,大家惊讶的发现姑娘改变了很多,脸上抹了厚厚的粉底,大红口红,更夸张的是还割了双眼皮,原本是一个土里土气的乡丫头一下子引起了全村人的关注,大家在背后议论纷纷说什么的都有,总之不好听的占多数,就连她的父母也在不停的责怪。

埋线双眼皮有哪些好处?

埋线双眼皮适合眼睛基础好的人群,这是根据求美者关于重睑的弧度和宽度的形态请求,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吧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藏于皮肤以及睑板之间,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黏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方法。埋线双眼皮有哪些好处?埋线双眼皮术后消肿速度快,双眼皮自然,矫正简单,但是术后双眼皮可能会局部变浅或者消失,当然,这可以再次用这种方法进行补救。埋线双眼皮无切口、创伤小,术后组织反应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