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整形会失败吗?双眼皮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2/03 14:56

双眼皮作为目前较广泛较普遍的整形手术,也是许多人的入门整形项目,虽然只是一个小手术,但毕竟手术就会有一定风险,一些人整形后发现效果并不理想,甚至是失败。那么双眼皮手术失败到底有哪些表现呢?

切口的疤痕明显 

双眼皮出现疤痕很正常,一般出现疤痕可能是因为疤痕体质,医生水平不够,术后护理不到位,和个人体质等原因。全切双眼皮因为创伤较大所以容易出现疤痕明显。



术后1-3个月对于伤口恢复非常重要,疤痕问题也较严重。皮肤出现伤口,人体就会开启愈合模式,愈合模式有2个机制。一是伤在表皮,人体生成相同细胞来修复,恢复之后不留任何痕迹;二是伤到***,***疤痕修复的3-6月是疤痕增生期,增生组织大面积出现,再过3-6月是疤痕成熟期,疤痕会逐渐变软、变浅、变平。

所以一定要避开任何可能导致伤口发炎感染的事物,千万不要用手接触伤口。一旦伤口出现问题,马上用药或向医生咨询,避免感染。


双眼皮怎么修复?

重睑过宽,症状:双眼皮折皱过宽过深、可能呈“腊肠样”、切口疤痕明显、可能双眼皮睑缘外翻、眼窝凹陷。修复方法:对只是一般重睑线稍宽,埋线者拆除原缝线,原切开若非欧式眼受术者修整容易些,如果患者上眼皮有一定的松弛度,需要将切口重新设计在68毫米范围,并将原切口疤痕一同去除,然后再做精细缝合即可,这种情况修复效果会比较好。对于原来的“欧式”双眼皮者,其修整难度较大,因为除了双眼皮过宽,还有上眼睑组织的过度去除缺失,除需要将切口线降低外,还必须用自体脂肪颗粒填充上睑凹陷,并松解疤痕粘连。手术依据情况可行一期或分两期进行。

阅读:双眼皮手术的失败机率多大?     多大年龄割双眼皮手术好?双眼皮做宽些好还是窄些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