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能维持多久?假体隆鼻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19/12/03 17:23

下人们对自己的形象都是特别在意的,为了能够拥有一张美丽动人的面容,不少人都会通过隆鼻手术来修饰面部五官的不足,而对于假体隆鼻,人们较关心的就是它的维持时间,其实假体隆鼻的维持时间还是比较长的,一般来说维持二十年是没有问题的。



我们隆鼻常用的有两种假体分别是:硅胶、膨体,其实一般隆鼻都是持久性的,不管是术后10年、20年,只要没有出现红肿、疼痛不适的症状就可以终身放置~~


硅胶假体专家还是建议5-15年更换。遇到下面情况,你必须取出硅胶,重新植入:

1、感染及排斥反应,特别是出现在鼻根部;

2、鼻部皮肤溃破,应及早复诊,避免留下疤痕;

3、假体歪斜,早期可请医生协助矫正, 十分严重的需取出。

膨体具有很强的稳定性,理论上讲,膨体是可以在体内终身使用的,但植入膨体者也需定期去医院做相关检查。


遇到下面情况,必须取出膨体,重新植入:

1、感染,膨体一旦感染非常难控制,应及时取出;

2、假体歪斜,早期可请医生协助矫正,若假体移位,需重新植入假体并固定稳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