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刚做完可以吃什么东西?面部吸脂吃什么恢复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2/03 11:26
  面部吸脂刚做完可以吃什么东西?面部吸脂吃什么恢复快?请各位小仙女听呆狐网小编避免疏忽而造成面部感染,影响面部吸脂瘦脸的效果。
    1、术后以清淡为主,多吃点牛奶、鸡蛋、瘦肉等含蛋白质的食物,适当吃些含有糖分的水果、肉类,但獐肉除外,因为肉类含有脂肪。葱、辣椒、韭菜除外,因为容易引起感染,不利于伤口愈合。
  2、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因为蔬菜水果富含维生素C,而维生素C可以促进伤口愈合。另外多吃水果,还可以为皮肤补水分。
  3、半流食适合面部手术后食用。手术后往往咀嚼不便,此时半流食可以减少病人咀嚼,喝粥、面条等流食荤素搭配,增强营养,促进病人术后恢复。

  在饮食习惯上一定要注意,不要吃油炸类的食物,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如坚果类食物)。合理控制了饮食摄入过高的热量,面部吸脂的瘦脸效果才不会出现反弹情况,同时不要饮酒和抽烟,以免影响面部吸脂见效的时间。


面部吸脂刚做完可以吃什么东西?面部吸脂吃什么恢复快?


  术后护理方法
  1、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尽量避免一些脸部运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2、手术当天可能有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
  3、吸脂后,需要带绷带,可以充分压迫手术范围,是帮助皮肤组织愈合的方法,同时达到帮助皮肤的收紧和平整的效果。

  面部吸脂手术后做好护理工作,在饮食习惯上一定要注意,不要吃油炸类的食物,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如坚果类食物)。合理控制了饮食摄入过高的热量,面部吸脂的瘦脸效果才不会出现反弹情况,同时不要饮酒和抽烟,以免影响面部吸脂见效的时间。


  更多面部吸脂恢复资讯 :面部吸脂减肥后吃什么  面部吸脂后吃多也是会胖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