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眼皮怎么变成外双眼皮?单眼皮可以做成双眼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19/12/03 14:37

近年来,越来越多女性加入了双眼皮美女大军中。这得意与如今整形美容技术愈加成熟,但尽管双眼皮微整形人数众多,许多人还是不了解双眼皮手术。这里便说说内双眼皮怎么变成外双眼皮?

 

有的人眼睛一单一双不知道如何做手术,实际上,临床当中遇到过 这样的求美者,一个人眼睛双眼皮,而且形态非常漂亮,另一只眼睛是单眼皮,这时候首先判定已经有的双眼皮是否可以作为模板,尽量做到对称。



内双眼皮怎么变成外双眼皮呢?内双主要是自身的重睑线过低,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把重睑线设计到合适的位置,重新进行手术,将皮肤跟提肌腱膜或者睑板前的筋膜进行明确的固定,形成外双。


双眼皮术后护理有哪些注意事项,术后有一个肿胀期,术后的48小时是冰敷消肿的黄金时期,使用冰袋消肿,不与皮肤直接接触。用毛巾隔开,尽可能多谢时间的冰敷,主要不要冻伤,术后第二天还要到医院换药,清理伤口血痂。不要疲劳用眼,让双眼得到适当的休息,正常工作、生活都是不影响的一般情况下术后第7天(不包括手术当日)可以到手术医院拆线,让医生复诊手术情况。坚持正常睁眼睛,多向上看,有利于双眼皮的形成。拆线后持续3-5天不要碰水。


术后十天后双眼皮的效果初见端倪,但仍会有肿胀,所以双眼皮较正常稍宽。两眼的形状和对称情况也会有点不一样,这是两只眼的消肿速度不完全一致,一定要等到完全消肿的时候再去观察对称性。

阅读:

做了双眼皮手术后能不能做近视手术?   

 多大年龄适合去做全切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