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怎么治疗? 上睑下垂怎么改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2/02 16:45

上睑下垂怎么改善?患有上睑下垂的人,眼睛在睁开状态下,常年都是一副“睡不醒”的状态。那么眼睑下垂要怎么治才会好呢?今天就让我们涨点姿势,一起了解眼睑下垂怎么矫正吧。


首先来说,上睑下垂的病症可以通过使用药物进行改善。药物如果治疗无效的话,可以再慎重考虑手术。那么,有哪些药物治疗上睑下垂呢?如果你是肌源性或麻痹性上睑下垂患者,就可在医生指导下应用能量合剂、维生素B1或新斯的明等药物进行治疗,起到改善上睑下垂病症的效果。



如果你是中度或者轻度的上睑下垂,那么比较适合做提上睑肌缩短术,或许可以达到长久又立竿见影的改善效果。提上睑肌缩短术经过无数术者的改良,手术方法变化很多,大致可分为:

1.外路法:从上眼睑皮肤面做切口

2.内路法:从上眼睑里面结膜面做切口

3.内外路联合切口。

手术中将提上睑肌与上下组织分离清楚后,将其从与睑板之间连接处切断,然后按照眼睑下垂量来标记出需要缩短的量,再将提上睑肌在标记处与睑板重新缝合,减除需要缩短的部分即可。


上睑下垂可以通过额肌瓣悬吊术改善

额肌瓣悬吊术也可以改善上睑下垂病症,不过,这种手术方法是适用于重度的上睑下垂患者。额肌瓣悬吊术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方式是间接利用额肌力量矫正上睑下垂,常使用阔筋膜材料进行悬吊。在上眼睑重睑线位置做一个切口和眉毛上缘做内中外三个小切口,将阔筋膜用专门的引针从眉毛上缘中央切口穿入皮下至重睑位置,再从重睑位置将阔筋膜穿入皮下至眉毛上缘内外侧两个切口分别引出,使阔筋膜在皮下呈“W’形状,再用缝线将阔筋膜在上下切口位置分别与额肌肌肉、睑板组织缝合固定。

  阅读:上睑下垂原因有哪些    双眼皮术后怎样护理恢复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