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多大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2/02 15:03

说到美女的必有特征,相信大家一定想到的就是大眼睛,双眼皮,比如这几位娱乐圈的美女,恰巧也是眼睛zui好看的女星代表。因为好看的眼睛让她们在靠脸生存的娱乐圈中,杀出重围,成为佼佼者理论上来讲,双眼皮手术是没有特定的年龄限制的,较基本的条件就是要成人后才能做,未满18周岁的人,强烈要求做的话,也必须要有父母的签字才行。


 


但为了达到更好的手术效果,对年龄是有些要求的。未成年人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脸型的变化而影响双眼皮的形状。眼睛在成长期都会较为敏感,如果在尚未发育完全时就做了手术,有可能会影响眼部的正常发育,甚至还会出现不自然或者不美观的情况。此外,割双眼皮手术时,需要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根据医生的指示反复开合眼睛。然而,太小甚至不敢打针的孩子很少有足够的心理素质来承受割双眼皮的过程。【所以18岁以下不建议做双眼皮手术。】

 

如果年龄偏大,肌肤开始衰老,机体自我恢复能力弱,40岁以后的眼睛,往往上睑会堆积许多脂肪让原本的双眼皮变成单眼皮或者让眼睛变得很“臃肿”,建议可以选择祛除掉上睑的多余脂肪和眼部皮肤,重塑年轻的电眼。再做双眼皮手术的话,相对来讲就比较复杂一点,而且恢复也需要更长的时间。【所以40岁以后不建议做双眼皮手术。】

  阅读:近视眼做双眼皮手术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双眼皮到底应该割多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