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到底应该割多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2/01 17:11

双眼皮其实就是上睑皮肤在睑缘上方有一浅沟,睁眼时此沟以下的皮肤上移,而此沟上方的皮肤则松弛在重睑沟处悬垂下折,双眼皮和单眼皮就在于这几毫米的差别。

这几毫米的差别决定了双眼皮做的好看不好看,做窄了一睁眼就看不到了,做宽了又会感觉太假。有些小仙女觉得不就是割双眼皮嘛,多几毫米、少几毫米有多大区别?恰恰相反,就是这短短的几毫米才让每个人的眼睛有了天壤之别。


 


双眼皮宽度是要根据个人眉下到眼窝的位置比例以及整个面部情况来决定的。有的人眉骨比较低,上眼睑距离窄,双眼皮宽度就应该窄一些。如果个人眉下到眼窝的距离较宽,就不适合做很窄很薄的双眼皮,否则会显得上眼睑距离特别宽,宽了以后显得眼睛还是很小,这样也不好看。绝大多数人都比较适合4-8毫米,即使追求自然也不建议<3毫米~


上眼睑距离宽的小仙女,双眼皮可以适当做宽一点,注意:是适当!!其实亚洲人大部分上眼睑都偏窄,眉弓偏低(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不适合做欧式宽双眼皮的一大原因),做双眼皮不适合做的太宽,一般情况下一定要去找医生进行面诊,只有面诊才能确定你到底适合多宽的双眼皮。

阅读:双眼皮手术成功率有多大?    做双眼皮手术成功率有多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