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的失败机率多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2/01 13:50

随着现在微整的流行,我发现,不少妹纸将做双眼皮手术看的越来越简单,身边的不少妹纸就在小诊所、美容院做了双眼皮。然而事实却是令人失望,不少朋友在双眼皮手术失败后变得绝望、自卑、无助,却又不知道如何改变。



埋线双眼皮失败的情况


沿原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利用上睑皮肤的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以达到增加重睑的宽度(可增加宽度1-3毫米)


留有很深手术痕迹的情况


因发生炎症,伤口没能痊愈或因体质上伤痕肿起来时,在内部对伤口处拉的太紧时会有留下难看伤痕的情况。这时就要利用把包含伤痕组织的皮肤完全切除,重新固定后再精致地缝合的方法进行再手术,还可以涂去伤疤药。


双眼皮太高的情况


原来的切开线重新切开后,降低高度后重新固定。但是,如果要有在以前形成双眼皮的原来高度的位置上重做双眼皮的情况,就有必要做脂肪移植或利用周围组织的附加施术。


较后我想告知求美者,想要整形必须去正规的整形医院,避免整形被坑,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类型的双眼皮可以私信联系我们,我们会耐心解答小伙伴的问题~

阅读:双眼皮手术多大年龄可以做?    重睑修复术有什么样的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