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有哪些临床表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11/28 14:40

副乳顾名思义,是正常乳房组织之外出现的另一对或多对乳腺组织。副乳的发生主要是由胚胎发育期异常造成的。在胚胎早期自腋部至腹股沟出现两排乳腺胚芽,呈多个突起。从胚胎九周起这些乳腺大多开始退化,仅留下胸前一对,继续发育成为乳房。若其它部位的乳腺继续发育增大,则成为副乳。一般副乳多发于腋前部或乳房下方。
  临床表现为皮肤的色素斑,中心深,外周浅,局部皮肤增厚似乳头状;有的副乳有少量乳腺组织但无导管系统。也有的副乳的乳腺及导管系统均发育完全,哺乳期也有乳汁分泌。



  

 副乳有三种情况:

(1)有乳腺组织无乳头。

(2)有乳头无乳腺组织。

(3)有乳头又有乳腺组织。凡是有腺体组织的副乳,同正常乳房一样受性激素的影响,
  后天性的副乳:假性副乳,多半是后天肥胖,或者穿衣不当所造成,例如:穿衣方式不对、内衣尺寸不合,或者是为了追求时髦经常使用无肩带、半罩式内衣,这些原因都可能使胸部无法集中,内衣太小或内衣的肩带过于紧绷,长期下来也会在外胸部或腋下造成局部脂肪的累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