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到底能不能注射除皱瘦型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5 15:17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当今社会美容手段层出不穷,就有很多爱美者会选择注射除皱瘦型素来让自己青春永驻。然而孕妇到底能不能注射除皱瘦型素?如果不能?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注射?相信很多辣妈和准辣妈们对此疑惑不已,现在就让机智的小编告诉你们答案

孕妇到底能不能注射除皱瘦型素?

首先,孕妇能注射除皱瘦型素么?

小编遗憾的告诉您,不能。除皱瘦型素的成分是除皱瘦型素合成的神经毒素。除皱瘦型素注射到肌肉内后,能在一定时间内阻断支配肌肉收缩的神经信号,使肌肉的收缩活动处于抑制状态。不活动的肌肉逐渐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在现代医药科技下,注射除皱瘦型素虽然能做到安全的瘦脸除皱,但为了胎儿考虑,备孕的辣妈们zui好在注射除皱瘦型素一个月后再怀孕,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再尽量延后一下受孕时间。如果怀孕前或是怀孕期间曾经注射过除皱瘦型素,小编建议您必须向自己的妇产科医师报告,并且密切追踪自身的身体情况。

生了小孩,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注射除皱瘦型素?

建议您哺乳期过后。虽然目前没有文献显示,除皱瘦型素是否会随着乳汁分泌对婴儿造成危险。但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伤害,建议辣妈们还是稍安勿躁,尽量不要在哺乳期注射除皱瘦型素,哺乳期过后再来注射不迟。

另外小编提醒爱美者,除了准辣妈和辣妈们,以下人群同样不能注射除皱瘦型素去皱美容:

1、重症肌无力症

2、多发性硬化症患者

3、上睑下垂患者

4、身体非常瘦弱,有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

5、过敏体质者等

小编 阅读:

1、除皱瘦型素的成分与功能

2、除皱瘦型素常见问题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