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切去眼袋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4 14:47

眼袋是女性朋友较讨厌的问题,一旦出现就会特别的显老,然而随着年龄的增大或是经常的熬夜,大大的黑眼圈和眼袋往往很难避免。各种眼霜涂了又涂,可就是收效甚微。如何才能彻底去眼袋呢?不妨试一下手术去眼袋。

 内切去眼袋效果好吗?

内切去眼袋主要适合单纯脂肪堆积过多形成的眼袋类型,尤其适合于皮肤无明显松弛、年龄不大的人。而一些中老年人由于皮肤老化松弛,并不适合此种去眼袋方法。其优点是创伤小、时间短、术后恢复比较快(一般需要1-2),效果比较好,不会留下难看的疤痕,常不需要拆线。

去眼袋是很多人感兴趣的一个话题,手术切除眼袋快***果好,很多人都去做了眼袋切除术,眼袋切除可以内切也可以外切,内切眼袋手术创伤比较小。

内切眼袋会不会影响视力

内切眼袋手术操作临近眼球视力系统,所以人们担心影响视力,但其实二者并无多大关系。人的视力主要是眼球的视力系统构成,而内切眼袋手术是在下眼睑进行,位于眼球视力系统外。一般情况是不会对视力系统造成影响,术后可能会因为眼睛不适造成短暂近视加深,但眼睛恢复好后视力就会恢复正常,对视力造成影响的二般情况是,你选择了不靠谱的机构和施术者,比如美容院,比如上门服务的“专家”,所以为了避免手术风险,请选择正规医疗机构,选择有丰富经验整形外科医生手术。

  阅读:激光去眼袋的优点有哪些?    为什么要祛眼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