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割了双眼皮显老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2 16:56

 为什么我割了双眼皮显老呢?明明我是为了好看,别人都是隔了双眼皮变好看了?为什么就我不好看,是我天生长得丑吗?有些人做了双眼皮手术反而没有变好看?这是为什么呢?请听小编细细讲来:割了双眼皮显老是有以下原因。

  1、首先是双眼皮的宽度和形状设计不够合理,尤其是低平眉骨、眉眼间距近、眼窝深、眼睛凸等眼部条件,加上一个过宽的双眼皮反而会显老。
  2、由于双眼皮手术中祛除了过多的肌肉及眶隔脂肪、皮肤与睑板直接粘连造成重睑过深;而亚洲人眉弓低、眼窝浅,当出现上眼窝凹陷、双眼皮过宽、双眼皮折皱较深时就会看上去衰老。
  3、还有就是医生的技术问题。折叠及缝合太深,也会显老。真正成功的双眼皮手术应该会显得眼睛有神,显年轻。提醒大家一定要找专业、正规的医生。

  其实,一双眼睛的漂亮与否,不是双眼皮的明显与否决定的,而是眼睛是否与面部五官搭配和谐,是否自然决定的!如果你割的双眼皮像天生的,那么肯定是美的!

为什么我割了双眼皮显老呢?

  血与泪的故事告诉我们,做双眼皮手术之前需要知道的几点:
  1.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找有经验的医生
  2.医生的审美很重要,一定要看医生的过往案例,看是否是您的需求
  3.必须去面诊,和医生好好沟通
  4.自身有一定的经济基础
  5.术程尽量不要紧张,减少出血,利于恢复
  6.术后遵照医嘱,规范服药,做好术后护理
  7.看手术案例一定要看满一年的

  8.做任何整形手术都有风险,要做好没有达到自己预期效果甚至手术失败的心里准备。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切开双眼皮是什么                  切开双眼皮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