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填充和透明质酸注射填充缺点哪个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桢 时间2019/11/22 10:13

颜值即正义的年代,皮肤的水嫩,饱满可以从视觉角度让人感到这个脸是否年轻态,就是像小孩子一样,嫩嫩的,水当当的,像个小孩子似的,可是有些人天生因为遗传等因素,颧骨高,而脸瘦削无肉,个人感觉就是脸上肉少,很严肃很老气,那么现在呢,医疗美容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那就是脸部填充,而且填充的方式很多种,就面部来说,还是以透明质酸注射和自体脂肪填充位主要趋势。


抽脂填充哪里好?

透明质酸注射的优势是:手术便捷,恢复快较多三天,效果立显,对皮肤损伤小,创口小,但是透明质酸注射缺点就是对于整个面部的填充是不适合的,因为透明质酸在局部小范围进行填充可以达到很不错的手术效果。但是全脸填充的话,一是注射透明质酸的量不好控制,还有一个就是透明质酸具有一定的弥散性,诸如鼻梁、苹果肌等很多部位其实并不适合进行注射。并且如果医生技术不到位的话,再加上而且透明质酸会刺激组织少量增生,很容易把脸填出硅胶感。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解决这些部位的填充问题呢?


当然了,就是自体脂肪填充,相比很多胖MM都曾经有过这样的感受,就是自己其实就是肚子大或者是胳膊粗或者是腿粗,其它的部位不是很胖,如果说这些臃肿部位的“肥肉”都移动到自己比较瘦削的脸颊或者不是很丰满的胸部那该多好啊!



像在医美不发达的以前,这个想法就是一个梦,但是现在不是了,只要你身体组织有丰富的脂肪,并且符合以下的身体条件就可以进行这项,全身脂肪挪移大法。


对于取脂部位:

1身体的有脂肪堆积,有充足的脂肪供应呵呵,同时对于有局部填充丰满的求,如需要隆胸、填充面部、臀部,让身体脂肪分布更合理

2抽脂部位及填充部位:没有炎症、近半年有外伤、感染者,没有重要器官和糖尿病的人。

2、没有传染性疾病、过敏史、疤痕增生体质者。

3、未有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者。

4、非经期和妊娠期或哺乳期妇女及18岁以下人群。术前应进行全身检查,身体状况合格的才行

5、较关键是,这个人不但胖,还容易胖是较适合的人群,这无疑是胖哥胖姐的福音啊!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