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型挺翘有型方法必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11/22 15:13

女人身材除了波涛汹涌的胸部,纤细的腰肢,就该是挺翘的臀部了,完美造就“S”型完美身材,但是这种身材其实亚洲女性是不多的,原因很简单,我们中国的女性一般来说南方女性都比较苗条,北方女性身材比较丰满,但是腰肢也是一样,很少有欧美女性那种大胸,蜂腰浑圆的臀。

这是人种的原因,但是希望通过艰苦的努力锻炼,后天打造下自己翘臀可以吗?

这里我介绍下还是有方法的,大家不妨一试:

一步:

二步:


三步:


四步:


五步:


六步:


七步:


以上即为30个虐臀的动作,练臀的朋友可以一周安排2次臀部训练,每次训练时选取3-5个臀部动作进行练习,

 以上七个塑臀动作,一周二次为佳,每次每个动作做十个,七个一组做三次


臀部想见效比较难,需要坚持半年以上

a臀部是肌肉和脂肪比较厚的地方,不容易见效

b大多数臀部训练都牵拉很多多关节,多关节的练习动作相对难掌握,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

c臀部肌肉训练前,先做些热身运动,先慢后快,否则容易坚持不下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