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瓶,小棕瓶,小黑瓶,原液和精华液及精华水的全解析(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11/22 18:30

双十一,我不但憋了腰包,还增强了计算能力,跨店减,满减满天飞,而且关键的是了解了新的消费趋势,尤其是化妆品护肤品,从小棕瓶,小黑瓶,到现在的小安瓶,我都不知道这么多瓶的准确含义,看着直播间美女说的跟她家里的锅铲一样的熟悉,我感觉我真的out,为了紧跟潮流,不被网红及网友嫌弃,我今天就详细解释下各种——瓶;对了,还有精华液,精华水,原液等的区别,让大家更像专业的买家,买买买的时候更加游刃有余,从容不迫,剁手多的更残忍些。

小黑瓶

全称是小黑瓶精华肌底液兰,其宣传语:

兰蔻五十位科学家,历经15年发现,肌肤存在一种——微生态系统,而修复这个系统的物质,就是七大益生元及酵母精粹,嗜酸乳酸菌二裂酵母发酵物溶胞物可以修护肌肤屏障,增强抵御力;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干酪乳酸菌、甘露糖、α-葡聚糖、β—果聚糖,增加益生元平衡微生物快速渗透肌肤,促使其柔嫩润滑。巴拉巴拉,说这么多其实还是精华液。




使用方法和步骤:

    在清洁面部并用化妆水后,即可在瓶子上的按压钮按压出12滴,在掌心捂热一下,涂抹就      行了,小黑瓶的延展性还不错,2滴就可以了。抹完以后,用手捧脸几秒。

实验:74名从37-65岁的女性,历时56天的测试,的测试结果如下:改善油皮困扰,“毛孔细腻百分之17”改善干皮缺水,淡化细纹百分之21,改善混合皮困扰,肌肤均匀干净提高百分之21

精华——精华液,可是很多女性护肤的精品,比普通的护肤品含有更高级的营养成分,对肌肤问题的解决也比一般护肤品好,但是属于护肤品,只是功能更有针对性。

小棕瓶

产品名称:为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说这么多其实还是精华液。

功效:肌因级修护,强化肌肤自身修护力,匀亮弹润。

肌肤类型:适合所有肌肤。

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专利核心修护科技ChronoluxCBTM,每晚释放肌肤自我修护力,直达“肌因
针对:修护多重损伤,加强皮肤屏障功能,黯沉变透亮——深度滋润,提亮肤色,肌肤好的透出光;有效抗氧,淡化干纹细纹,肌肤柔润细嫩小棕瓶精华的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和步骤:步:取5滴小棕瓶精华分别滴在5个指头上。第2步:然后十指相对,轻轻按摩。第3步:由内向外,从下向上轻轻涂抹在面颈部,并加以按摩。


精华或精华液是按一定水油比例构成的一种护肤物质,根据不同的肌肤需求,添加乳化剂、香精、色素、矿物油等成分,因此在解决肌肤问题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精华液有什么作用呢?一般情况下,比如美白靓肤,补水、抗衰,除皱等常用作用。

比如小黑瓶就是精华液,它的功能是修复肌肤基底。小棕瓶是

适合使用人群:有美白、补水、 去红血丝,淡斑等功能需求的消费者。

使用方法和步骤:在清洁面部并用化妆水后,即可使用精华液。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