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哪个好?(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2 15:36

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哪个好?双眼皮一直是美女们的zui爱,但是生活中却很少有人拥有满意的双眼皮。单眼皮变自然双眼皮,可以通过割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两种方法,那么,双眼皮是埋线好还是割的好呢?请看下面的介绍。

埋线法适用人群

1、眼睑不厚而较薄的人。

2、用双眼皮胶带形成线条的人。

3、用很多双眼皮线条反复形成线条的人。

4、眼睑下垂较轻的人。

切开法适用人群

1.单睑、不完整性重睑及上睑皮肤松弛。

2.青春期女性眼皮较薄无泡泡眼者可选埋线法;其他年龄组均可用切开法,并酌情切除部分皮肤和眶隔脂肪。

3.对内眦赘皮重,眼皮较臃肿、脂肪较多者。

4.因特殊职业对重睑有特殊要求者。

切开双眼皮的优点一、无痕,切开双眼皮手术采用先进的微创技术,打破传统,术后无痕,恢复较快,倾心塑造面部和谐美。

切开双眼皮的优点二、自然,几乎等同于天然双眼皮的生理结构,真实、自然,切开双眼皮手术形成的双眼皮能持久保留。

切开双眼皮的优点三、个性,根据您本人的要求,结合您眼睛外形的客观条件、性别、年龄、职业等,因人制宜,唯美设计,充分按照眼睑的动静态美感的要求,提高手术的美学效果,施行切开双眼皮手术。

  阅读:埋线双眼皮的效果能不能保持终身?    不同的双眼皮手术方法恢复时间也会不同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