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手术后能仰躺着睡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9/11/21 11:09
  “背影杀”这个词大家都了解吧。网上较火的就是一个老大爷穿着短裤抗着拖把,离远处看像极了一个妙龄长发少女。足以证明,一个人的背影也是很重要的,而背上的肉也不是能靠节食和减肥能快速减掉的。那么很多人就会选择较快较方便的手段-背部抽脂。但是很多人都担心背部吸脂手术后不能仰躺着睡觉了,其实背部吸脂吸脂部位并非在背部,术后可以仰睡的。

  大家之所有大家都会担忧这个问题,是由于对背部吸脂过程还不是很了解。背部吸脂的重点往往是在两侧面,也就是与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的上端连接着肩颈部,下端至腰髂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是对手术医生的经验、技能和体能的一种考验。主要吸脂部位并不是在背部,所以说背部吸脂可以仰睡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

背部吸脂手术后能仰躺着睡觉吗?

  背部吸脂的具体操作步骤:
  ①定位:划定并标记抽吸范围;
  ②切开:切口的长度与吸脂管的直径相当,一般0.5-1cm。切口位置一般位于后背与腋下相交的两侧面,脂肪较少且容易被衣服遮盖的部位。
  ③麻醉:肿胀麻醉技术是目前吸脂术中较常用的麻醉方法。对吸脂范围较大者,可用椎管内麻醉。对术前恐惧者,可采用全身麻醉。无论采用何种麻醉,抽吸局部均需采用肿胀局麻技术。
  ④脂肪细胞破坏与抽吸:将吸脂探头连接吸脂装置,经皮肤切口插入皮下脂肪层,切口周围覆盖湿性敷料,按照标记区域,持续缓慢往复移动探头。如果被吸脂皮肤表面有不平整,可采用常规电动负压吸脂进行较终塑形。脂肪抽吸的一次安全量为2000ml以下。

  ⑤术后处理:抽吸结束后将皮下存留的液体及脂肪颗粒挤出,可放置引流管48-72小时。缝合切口,加盖敷料并加压包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背部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背部吸脂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背部吸脂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