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减手臂又细又美小妙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11/20 17:10

若说到显胖的部位,第一名当属肚腩,这个大家都赞成,但是第二呢?我想说就是粗胳膊,或者是蝴蝶袖或者是拜拜袖,这个没图没真相,我们用一个人的照片做注解吧,这位是台湾知名陈姓女星,同一个人由于肩膀的胖与瘦,感觉是不是很明显呢。



很多人都在减胳膊这个项目上,觉得非常吃力和苦恼,因为见效慢,而且很难减到胳膊,现在我们看下胳膊的肌肉人体解剖图



结合我们自己的实际用手臂的情况,我们每天工作和学习都使用的较常用的是小臂,就是伸屈群肌,至于肱三头肌及三角肌我们一般都运动不到,这给广大致力于减肥,想瘦的胖友带来了难言的伤害,即使你不吃不喝,除非你饿到像二战时的战俘,估计胳膊才能瘦下来,可是我们真的有这个毅力吗?


 

着手臂不是骨干就只剩骨头


针对手臂上的肌肉训练,特别是手臂后侧的侧肱三头肌,这个部位是较容易堆积脂肪的。因为这个部位,可以说是手臂上较少运动到的部位之一。日常我们使用手臂,也只是小臂到手指的部位。所以,手臂后的肌肉部位,也是较容易堆积脂肪的。像女性,很多副乳的脂肪都转移到肩膀的三角肌上,再加上女性到了一定年龄,肌肉流失,手臂松弛,很多肉和皮都追下来,提起胳膊,手臂上的肉都在空中荡来荡去,真的是好不难看,难道,像我们不想做手术减肥的人,对手臂减肥就永远止步了吗?

当然,我们还是有些办法的,但是关键还是要坚持。下面介绍几个世界范围都比较认可的减手臂的方法,以供大家参考:

No1.扑棱翅膀式



这是减三角肌和肱三头肌,没有哑铃?上面的菇凉用什么呢?

No2.南辕北辙式



这是锻炼肱三头肌和屈肌群,没有优美的环境,那就在家里吧,看着这个图的风景。


No3.左顾右盼式


锻炼的是背部和肩部,还是没有好看的哑铃是吧?那还是用上面菇凉用的矿泉水吧

No4.哑铃前平举

没找到图,脑补,就是伸平双臂,手里拿着矿泉水瓶上下抬举。

每个动作20次,间歇20秒,每天4-5组,每周3-4天的训练即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