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内翻是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0 16:27

灵动的双眸,可以点燃一个人全部的热情,反之,则会特别影响整体的形象,所以眼睛有问题一定要及时的解决。而眼脸内外翻,则是目前眼整形手术常见的问题。

眼睑内翻的原因有很多,有先天性和后天性,后天性多是因为眼睛疾病或者化学物质刺激所致。

根据发病原因,分为痉挛性、老年性、瘢痕性、先天性等几类。

痉挛性睑内翻见于炎症刺激引起的眼轮匝肌反射性痉挛,致使睑缘内翻,这种情况通常持续少于6个月,且可发生于任何年龄。

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性睑内翻发生率较高,好发于下睑,内、外眦韧带松弛以及皮肤萎缩失去正常张力,同时皮下组织松弛,睑板前的眼轮匝肌滑向上方,压迫睑板上缘,使睑缘内翻。

瘢痕性睑内翻是由于结膜或眼睑瘢痕形成收缩所致,上下睑均可发生,常见于眼部慢性炎症如沙眼。

先天性睑内翻少见,亚洲人发生率较高,病因机制复杂,大多由内眦赘皮、睑缘部轮匝肌过度发育或睑板发育不良所致。

【临床表现】 

患者有流泪、畏光、异物感、磨擦感等症状,致角膜溃疡者有眼刺痛。睑缘内卷,部分或全部睫毛倒向眼球表面,相应部位球结膜充血,角膜上皮脱落,荧光素弥漫性着色。继发感染可致角膜溃疡。长期不愈新生血管长入,使角膜失去透明性,视力不同程度减退。

  阅读: 眼睑内翻的矫正方法有哪些    眼睑内翻手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